close

喔買尬~今天是四月30號耶!四月最後一天
時間好快喔~
昨晚超睡不好的...一直做夢
夢見自己在K賣場做recover...
就是一直整理被弄亂的衣服櫃之類的
結果其實是冷空氣讓我的喉嚨太乾
身體不舒服引發夢境讓我拿棉被cover自己= =才溫暖
哈哈哈真是奇妙的夢境
但是還是睡不好~

早上7點起床,一如往常準備早餐
跟室友聊昨晚的一件氣死人的事
拜託!!我沒有興趣幫助現實的懶惰背包客
每個人來到澳洲打工渡假都有自己的目標跟目的
為什麼一定要問你賺了多少錢?
第一個...賺多少錢關你屁事
第二個...不是谁都是為了錢而來
第一年我真的沒有賺多少錢,還被旅遊旅光了
但那又怎樣~即使沒有賺多少錢但做過很多工作,很好玩
這是我在台灣體驗不到的事情~即使錢少so what?

剝大蒜皮,摘葡萄葉.採酒葡萄,控制櫻桃品質,採櫻桃,包裝櫻桃.
櫻桃分類,折櫻桃紙箱,辦公室打掃,housekeeping,葡萄酒工廠
大賣場補貨跟盤點,罐頭包裝工廠,雞肉工廠,採藍莓,種藍莓樹苗,
採蘆筍,杏桃疏果,wwoof...

去過上海,浙江,杭州,韓國,日本,香港,澳門,新加坡,紐西蘭環島
雪梨,墨爾本,凱恩斯,阿德雷德,塔斯馬尼亞環島,烏露露,愛莉絲泉,坎培拉

而且大部分是在所謂賺不到錢的第一年得到的經驗
錢是其次
我很enjoy旅途中所發生的所有事,都是新鮮的體驗
酸甜苦辣~即使是親身得到的教訓也是印象深刻的故事
這就是旅程~每個人都不一樣,不要用世俗的頭腦想所有事情

雖然我現在真的要賺錢~為了未來的夢想跟旅程
但自己的夢想自己要知道該做些什麼努力
而不是出一張嘴,問明明goolge就能估到的事情= =
哀算了~只求別再出現這種人了~很煩

回歸主題~
今天只上了3個小時的班~還在路上撿到5c...哈哈加減嘛
經理叫我們去她家吃飯
雖然很想回家睡覺~
IMAG2288
而且還不能不吃完...
她還調了~萊姆汁加牛奶~哈!說只有她這樣喝= =
IMAG2285  
吃超級飽!最後來個熱綠茶結尾

之後開始討論歐飯店的男生~超好笑!
今天早上集合要講重點清潔或要注意的地方
但是有幾個韓國男生還沒進來
一進來,經理就說fu**ing hurry!
然後下一句就說 r u gay?
因為氣氛太嚴肅了~他完全不加思索就說yes!
現場的人整個全部傻眼!!!
哈哈哈哈哈哈太容易就出櫃了吧你!

然後剛剛吃飯就一直在笑這件事~
還有模仿另一個supervisor走路的樣子(內八)
經理說明天她要去教某些英文不好的男生怎樣擦鏡子才乾淨+抓跨下
他們一定會覺得很奇怪但還是得照做~
真的很壞!好險我們沒有這麼認真= =...
太認真根本就會被戲弄到死~


先來睡覺~晚點再去k賣場上班~
昨天晚上在庫存室裡面stock in,
就是把東西放進去還要輸入資料
默默的搞了一個小時...
因為size不一樣條碼也不一樣
所以要找商品編碼再輸入資料

光這台PDT每天上班前的工具
該學得單字就不少了~還有商品的單字~
喔嗚~等到有休假再來用功一下
IMAG2211  

其實慢慢覺得英文也蠻有趣的~
能夠多背一些,就能夠多表達很多事情
高中的時候每個禮拜都請假~因為英文課連續兩堂
就讓我想翹課~一進高中就算學分,三年英文數學全被當能不能畢業
大學指考英文滿分一百才得到三分
我有勇氣講,但沒有實力聽得懂XD
結果現在竟然這麼上進~果然為了生存

目前連續上班21天!三個星期~~~達成!

昨天經理突然覺得辦公室很髒
就把東西全都丟在地上~全部的員工都在撿
然後看她在幹嘛趕快幫忙~
她就一直很像發瘋說這搬去樓下!
這丟掉!還不快拿垃圾袋來!
吸塵器!搬桌子!
大家手忙腳亂~然後還躲在旁邊的房間想說躲起來幾分鐘先不要被看到

就只能一直去摸摸桌子裝忙
最後我們自己下個結論...真是伴君如伴虎...
好像在侍奉秦始皇~還扯上後宮爭寵XD
其實是因為她5點半上班撿查一堆房累了~情緒不穩定= =需要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8776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