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果然是沒有定力的人~哈
喔對了!!
上禮拜房東幫我找了一輛二手腳踏車!!
大概等了一個月吧= =
但是便宜到爆!!~完全開心~哈哈
還因為腳踏車去買了鎖跟耳機~
太喜歡享受騎單車聽音樂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IMAG2297 
他叫小奇,對我來他真的蠻高的
每次遇到紅綠燈腳放下來都會卡到該逼
不過我不介意!因為他狠好騎~還有避震喔~科科
現在悠閒得騎車去上班只要15分鐘
時時刻刻要避開路上瘋阿寶丟碎的酒瓶刺破輪胎
順便注意有沒有前晚醉攤的阿寶掉錢在路上
哈哈怎麼15分鐘還挺忙的~

好可惜喔!這禮拜一是公共假期~沒有上到班
差一點點就可以連續一個月沒有休假了~歪腰!
目前紀錄是連去上班27天!~就差一天可惜~

今天上班發現Laundry man在我們上班前就先去拿床單了
雪特!好不容易搶先他進去兩間房間!~
真的好顯有一間房有小費跟酒還有新枕頭!~
要不然那房間髒到爆~什麼都沒有也太嘔了吧!媽的
休想A我的東西!!내거야!!是我的!
明天再接再厲~呵呵

星期二晚上k賣場都會做一些員工訓練
大概花一個小時~太好了什麼都不用做~
就看店長念稿,台下的人癡呆跟發呆
哈哈好拉其實不是這麼回事~蠻正經的內容
這兩個禮拜上的是manual  handling(搬運規則)
就是告訴員工該如何搬東西的姿勢是安全不傷腰之類的
很酷的是,當你做完訓練,
用PDT key上面的條碼跟自己員工號碼
之後網路上你就會有已做完此訓練的紀錄
IMAG2289

但每次店長一說manual  handling
我就覺得很好笑~what is 媽溜亨利?do u knew媽溜亨利?
哈哈哈哈哈哈很想回答who is he?他是誰阿到底哈哈哈
店長又很認真的在講解~
但這邊都沒有人可以懂這個笑點~我只能默默獨享了

不過今天有點特別~我們還被抓去做盤點訓練= =
我怎麼跟盤點這麼有緣阿...
雖然本身比較喜歡盤點~
因為就一直逼條碼跟KEY數量而已
只是盤點的順序方式跟ww賣場又不一樣了
害我有點手足無措~
什麼超過50個商品在架上就要找另一個人來幫忙
不懂幫忙的定義是...要藉其他人的PDT往上再KEY數量?
還是再多確認一次?
而且有些商品像襪子,
明明就顏色數量價錢都一樣,
只有Barcode(條碼)不一樣
這樣是該key同一件商品還是不同件商品= =?
很複雜捏~

就這樣今天也沒補到太多貨
明天小經理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哈

PDT大概是我每天吃飯的工具~
補貨之前要先逼Barcode看價錢有沒有特價
要從倉庫拿貨要先按PDT進去庫存項目,stock out
要把o/s(overstock的簡寫)放進倉庫又要stock in
貨架的條碼跟商品條碼都要逼~平常就是這樣
IMAG2209
每次上班都有點苦惱~
有時候不知道該補什麼貨
你自己決定該補什麼貨,就拿什麼貨
明明就看到賣場很多貨架有點空
通常小經理都會希望我們先補H-cage上的貨
但H-cage(H型推車)上的貨就是多補到某些貨架快倒塌了還在補
我喜歡把貨架填滿~不喜歡亂塞衣服~~

其實知道自己上班該做些甚麼真的比較好~
好拉算了~好像也不是太重要的事
這就是H-cage
IMAG2225

然後今天拿到另一件制服了!!
喔耶~是polo衫!~
好不容易拿到的!科科
因為OZ跟學生都喜歡穿這個
所以好像都只剩下大件的~
然後帶我們的崔西知道我們也想要這個
她也覺得比較舒服~她說襯衫太正式很鳥
其實我喜歡穿襯衫拉~
只是有polo杉之後要趕場上班就可以塞包包不怕皺褶
開勳!

恩今天大概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8776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