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279
恩~今天走在路上看著天空的雲
聽著音樂,突然覺得不買單車好像也不錯
然後心中默默感謝主,
真的讓我在澳洲這麼不穩定的生活中得到穩定
每天上班好累~雖然休假我也蠻需要的= =
但是!還是多上點班好了!時薪高~還是能上就上
為了最終的夢想~不管過程多辛苦都沒關西
反正苦中作樂也算是我的專長之一= = 哈哈哈

今天房間數12間leave,一間Service
很想盡量一間再20分鐘以內完成~
但還是失敗...
揮汗如雨的打掃完還像蕭婆頭髮超亂
塞床塞太拼命把手用黑青~感覺像拉傷...
IMAG2282
哀!依舊半小時一間~歪歪
大概花太多時間再瞎忙...

而且Laundry man都會先去房間先收舊床單
然後順便把房間好康的先拿走
所以明天我要偷偷先去房間巡一遍~竟然比我先拿東西!

我喜歡一個人掃~很多自己的時間思考人生
其實比起很多工作,我喜歡做housekeeping
因為不用刻意去運動也會瘦~還可以撿很多免費的東西(?)
不像農場越累越想吃~
然後拍照發現臉多了一圈
去年在澳洲體重52kg,
今年體重44KG
消失了8公斤~
PhotoGrid_1349066394377  
雖然不是故意節食
但是有一陣子剛回台灣
什麼都吃不下
一天只吃了五口飯= =
其實之前做housekeeping就瘦了2.3公斤了

前幾天想說該買個內衣來穿穿
來托高集中一下XD
因為每天看路上的阿寶們奶都下垂到引起我的恐慌了
kmart真的蠻多好看又便宜的內衣~還整套的

恩~晚上還要去k賣場上班~有點疲累
但是為了錢錢錢!

我好懶得打紐西蘭的網誌喔= ="
有心思再用~沒梗沒靈感昰打不出好網誌~哈哈~
只想打些無關痛癢的屁話~哈!

最近要來學英文單字~
就先從歐飯店開始
改天要背K賣場的商品單字~
不然客人問我好尷尬...又要開始比手畫腳

housekeeping常用單字:

洗衣間Laundry room
床單Sheet
最上面的床單:top Sheet
(因為有時候昰新的但還是有汙垢,經理會要求換上面那件)
國王king
皇后Queen
單人床Single
兩個單人床twin
尺寸size
枕頭套Pillowcase
手巾hand towel
臉巾face towel
浴巾towel
地墊Bath mats
衛生紙Toilet paper
面紙tissue
冰箱fridge
吸塵Vacuum
拖地Mop
餅乾biscuits
擦wipe
推車trolley
抹布rag
噴spray
班表roster
棉被doona
客人 customer
杯子cup

請勿打擾DND


清潔劑
漂白水Bleach;cleankill
窗戶專用window cleaner
芳香劑air freshener


好吧我先只想到這些~哈
DSCN7249

連續上班第20天!
禮拜四休假!!不知道會不會被on call,
不過好像不會這麼好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8776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