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今天是禮拜天
昨天偷了一堆茶包大概是一個月份量的哈哈哈
然後回家從下午4點半睡到早上7點
爽哥~但睡了更想睡..大概是睡太多了=..=

因為今天是關了臉書的第一天
其實心情還很悶...
只想回家先灌杯lemon lime bitter加冰塊
奇怪心情不好還不喝酒,只想喝飲料= =
大概是老了
還有一個鳥爆了的台灣新人來
目前還有沒有多鳥故事出來~以後再寫
韓國人教我싹붕바가지 없는 색기=싹붕머리 없는 색기(沒教養的家伙)
超好笑~哈哈哈
真的...愛莉絲泉真是小到好多八卦故事可以說
我要慢慢寫出來~不然以後會忘記
哈哈光我們經理本身就很出名了

然後同事艾爾逼就來接我去吃wendys熱狗堡
hot dog的麵包裡面有用鐵板先煎過
所以脆脆的很好吃!!!!
雖然有點貴$4.2
DSCN7549  

下午的行程是陪艾爾逼去給人看車
好繞口!簡單來說就是她要賣車~哈
其實她的車很殺~排氣管還有引擎聲很over
$2600其實還蠻便宜的

然後買了飲料跟酒去了凱莉家
她之前本來說要煮韓式雞腳的
但是忘記休店日期~哈所以就煮韓式雞肉
DSCN7560  
不辣的話其實就安東燉雞
味道有點像是台灣的三杯雞,好吃喔

但是真的辣到我講不出話!!!
臉還很靠杯
DSCN7580 
就這樣邊聊天邊喝酒,一直吃東西
DSCN7569  
吃到一半真的飽到不行
凱莉就開始幫我們剪頭髮了~哈哈喔耶
DSCN7592
她真的在韓國是髮型設計師
我們覺得她明明就可以直接去店裡上班了
幹嘛做housekeeper阿= =累死
什麼工具都有帶呀
超專業的
DSCN7598  
但她說她英文不好~無法溝通~只能用照片剪髮XD



我本來去咩斯家量體重是45.4
結果結束去量卻變48= =
瞬間增加2.5公斤是否太誇張
最後的一個下酒菜就是...
玉米起士!!!好吃~~QQ
DSCN7622
做法是先用鋁箔紙隔離出來
然後裡面加奶油跟糖加玉米先拌炒
最後再加起士讓他悶一下下~就完成了!
超好吃的肥死人幸福起士料理

聊了超多八卦~還學了很多韓文跟英文
除了說另一半很愛查勤叫급차(不好意思我只知道怎麼念)
還有開瓶器
英文方面就是common sense(基本常識)
childish(幼稚)
Aborigine(原住民)

還有好多好玩的詞
因為都是我們在講八卦跟抱怨的時候用的單字~哈哈
其實我今天遠離了臉書
真正的融入生活

回家之後~幾個室友在聊天
日本德國跟台灣
講一講突然講到髒話
哈哈喔嗚~學到日本跟德國的髒話了
日文的shit=kussotare
德文的shit=scheiBe(衰捨)
罵女生的Bitch=schlampe(許爛坡)
罵男生的Asshole=arschloch(ㄟ西歐)
好好玩~
可惜我後來沒心再玩
因為要去洗澡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
充實的賺錢,百無禁忌的聊天打屁
肆無忌憚的演戲嘻嘻哈哈
還有瘋狂聊八卦跟大笑
怎麼會這麼有趣呀
我好喜歡這樣...
有了解我的朋友...關心著對方
真心的對待是有真心的回應

有一天其中一個人離開我一定會哭...
因為對人的得失心太重
但還是不想有距離認識新朋友!
感謝主~讓我最後五個月可以這樣子幸福的嬉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8776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