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不昰到這的第一天~哈哈大概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
之前更精彩但那時後忙著找工作跟憂愁沒心紀錄~哈哈


恩~自從決定一個人旅行開始,
真的覺得接觸到的一切都蠻有趣又驚奇的
這要怎麼說呢~
大概是以前都有旅伴的關係
其實我發現真的身旁有人就很容易會依賴跟恍神
總覺得旁邊的朋友會提點自己沒注意到的事情
自己旅行所有的經歷遇到的人事物,得到的感受是100%
這就是特別的地方
好吧,剩下六個月決定挑戰自己
不靠任何朋友,只想要看看自己的能耐能到什麼程度
不放棄任何機會,總覺得"先算了好了"也許就會錯過一個機會
好顯在抵達alice springs之後的兩個禮拜就找到了工作
開勳~雖然本來就有晚上的工作
不過是前旅伴介紹的~
所以才想要證明自己如果今天我沒有這個朋友的話
一個人到這個地方的話要多久才能找到工作
人呀不能依靠,只有上帝是永遠的依靠!阿們
當走在路上不致孤單反而不擔心堅定每個腳步
每天每天早中晚挨家挨戶投履歷
通常看運氣,除非妳朋友能夠介紹你進去或交替工作
不過我之後找到了housekeeping~喔耶!
就說禱告有用吧!科科~
早上在Aurora,晚上在kmart

好吧開始講講有趣的環境
通常在這的飯店
不管是經理還是supervisor都蠻按照自己喜好決定給誰多少班
不會公平的給人班
因為有些假期或假日的薪水不一樣
不需要這麼多人的時候,當然有些人可能上班有些不能
而Aurora的housekeeper基本上都是韓國人
韓國人愛介紹韓國人
我們經理也是風評很多很多~
本來我只想要默默做好自己的工作
工作也要繼續挑戰~快又乾淨!!快又乾淨!
沒想到經理就是想要一個能夠很乾淨的good worker
其實也是剛好而已~
就得到了信任~將某一層樓的房間都讓我負責
有時候再幫忙做一些supervior的工作
途中還發生了很多事有空再說~

自己在適應環境跟體驗生活的同時還偷偷觀察分析周圍的人
真的很有趣!
每個人都有他的生活方式,態度跟個性
就默默看著大家的對待事情不同的方式而產生不同的結果
當然也不是每個都這麼準
反正將自己的工作做好就對了~


經理叫做痾誰塔
是一個瘋女人~她希望上班不要太嚴肅,但她又是個非常直接直爽但很沒耐心
她受不了反應不快的人,想怎樣就怎樣,不怕風言風語,
喜歡你對對你好~不喜歡你...也不會怎樣啦~就讓你按班表做事而已
邊講話會邊ㄍ一ㄠˊ髒話,不過她是好人,感覺就是個怕寂寞的女人
有時候瘋瘋的~哈哈喜歡有的時候開玩笑

supervisor叫做線
你可以不用回他,他也可以跟你講話好幾個小時
基本上澳洲宅男人生只在意節目跟機車還有汽車
重點是他會每天跟你分享
有的時候我聽到臉都垮了~又累又聽不懂阿
但他還是可以跟你聊天天荒地老= =
所以只要是有耳朵的,他都可以滔滔不絕
明明他檢查房間就很快.但每次都硬要帶個人一起
就是為了聽他講話~真的很厲害~

今天我已經連續上班18天
雖然每天都累到跟狗一樣
好啦好像也沒有這麼累~只昰某段時間會突然很疲憊而已
很想睡到飽!讓自己的手暫時不要接觸清潔劑
讓身體好好休息~但是接到電話還是很開心~覺得有點被肯定的感覺
喔對了~我每天早上要走半小時去飯店,上班時間昰8:30
下午要走20分鐘去大賣場,上班時間昰5:30
所以每天總計花1小時40分鐘在走路= =!!!

假日跟休假還有周末昰on call
然後哇靠每次睡到7點50分"線"才打電話過來
我8點就要出門!!只有十分鐘!~
刷完牙泡杯咖啡就要出門了...
好顯今天禮拜五~大賣場只有一到五..
明天早上工作完就可以去大賣場買棉褲!喔耶!
晚上補貨覺得棉褲摸起來也太舒服了吧~~~
今天真的下班之後回家又跟室友聊天~
網誌打到沒靈感了~雪特
明天再打~

現在要決定盡量不上fb~
不再去想這些情情愛愛~大概只有我自己在煩惱~哈哈
好好體驗跟享受自己的生活
紀錄每天無聊的事情~哈哈
總覺得太在意人反而很多事情都沒做
開始回到我原本的生活
看看新奇的東西更新自己的腦袋
有時間來被背背單字有助於跟別人聊天~哈哈
旅行!會讓人成長~呵呵

之後再來慢慢增加圖文~
感覺精彩一點~但我只是打給自己看的
所以屁話很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8776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