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人很愛看到報導花蓮美食就跑去試看看
這次在臉書看到有人說這家很好吃
就去一探究竟,是不是不錯
因為花蓮也蠻多地雷餐廳
有名的必吃美食,有些也變質態度超差= =
所以花蓮人本身就不會去吃
還要上花蓮人鄉民版發抱怨文(噗!不是我啦)

吃飯畢竟也吃奇蒙子的!現在物價這麼高~
誰要花錢受氣吃一家餐廳!嘖!好想報料地雷餐廳!哈哈哈好啦!算了忍住~

回歸主題
[暹邏。泰食]位於花蓮市區復興街71號
其實對面的巷子就是有名的炸彈蔥油餅街
20140529_174314
也在花蓮市區公所旁邊

他們的價位很平宜近人
重點是.....真的超好吃的!!WTF!!!!!
還有最令我們驚訝的是.......
上菜速度超快= =

20140529_171821

這是泰式奶茶跟泰式檸檬茶
這樣的size才30塊
其實我不知道泰式跟台式檸檬茶有什麼不同
分析下來是顏色不同跟比較酸= =哈哈哈哈
感覺檸檬加很多~不過後來發現這樣反而很解膩
20140529_171901

主要必點是椒麻雞飯,菜單上還有貼心小提醒
主要是辣在沾醬,但是他沾醬超好吃,我媽吃到一半還跑去加醬
飯上面有鋪炒蛋,米飯是使用泰國米,雖然粒粒分明但是水加比較多去煮
飯並不會乾硬,反而比較符合臺灣人對於米飯口感的習慣
我媽廚師職業病,我們還硬要在那邊發瘋自以為的分析餐點
(如果不好吃我們就會一路嘰嘰喳喳抱怨到回家)
20140529_171941

嘎拋豬肉飯
也很夠味喔!豬肉醃胡椒跟香料炒九層塔
荷包蛋也蠻好吃的~大概是我太餓
雖然荷包蛋要煎到很難吃也蠻厲害的
20140529_172054

炒嘛嘛(泰式炒泡麵)
這我就覺得很道地!之前有吃過ㄧ家就只是把泡麵的粉包加進去炒加點料
雖然它應該也是,不過因為還有加檸檬汁,料應該有先悶過
所以不會料跟麵是分開的味道~好粗!

20140529_171955

月亮蝦餅,外酥內軟已經是基本詞了~沒什麼大不了
比較讓我喜歡的是它裡面蠻厚是會讓你能吃到蝦肉
而且不是像有些餐廳的蝦餅扁扁的
剛上桌的時候裡麵超燙~但還是會忍不住休喔休喔休喔,又再咬了一口
加上泰式酸甜醬真的很美賣!
20140529_172242

其實餐廳內部沒有到很大,不過蠻溫馨的拉
所以如果要去可以提前預約,或是早點到喔
我媽竟然說他要領薪水再來吃ㄧ次,
不過是真的會再來吃ㄧ次的餐廳

營業時間是
早上11點到下午2點
下午5點到晚上10點半
不要撲空了喔~

20140529_173736

其實花蓮好多好吃餐廳~之前有人問:妳們花蓮到底有什麼好吃啦!
厚~實在很難講捏~有機會我再慢慢打上來吧

創作者介紹

西哈厚

w8877665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